真相逆轉 Tesla 死亡車禍與自動駕駛無關!?

tt02
Robert VanKavelaar shows a piece of the Tesla found in his property where the Tesla came to rest when its driver was killed in a collision with a truck in May in Williston, Florida, U.S. July 1, 2016. REUTERS/Barbara Liston

tt01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 Tesla 驚傳死亡車禍案件,而官方初步報告表示,是因為白色貨車出現,自動駕駛系統與司機皆無法辨識,導致這場悲劇發生。此消息一出, Tesla 不免在安全性上蒙上陰影,讓投資人與顧客擔心不已。但不久前執行長 Elon Musk 在自己的 Twitter 正式發言,事件有了逆轉性的發展。

tt02

Elon Musk 於 Twitter 說,他們從車禍當時回傳的報告中,得知當時自動駕駛是關閉的。如果有開啟的話,悲劇就不會發生。而車禍現場所找到的 DVD 播放機,也可能顯示駕駛在開車當時有分心的情況。儘管美國公路局最後報告尚未出爐,但 Elon Musk 信心滿滿的發言,似乎也為了 Tesla 自動駕駛做了強而有力的背書。聽到這個消息,你還會想要訂購一台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