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來台灣了!你可以享有哪些特別的服務?

a02

g01

Apple Store 直營店終於要登陸台灣了嗎?為什麼大家會對此消息特別振奮呢?是因為直營店提供了不少優質且獨特的服務,在此可跟大家一一說明:

 

a01

大中華聯合保固:

先前大家最常問的問題,莫過於「我在美國買的 iPhone ,台灣有保固嗎?」、「台灣的 Apple Watch 如果帶到國外壞掉,他們可以免費維修嗎?」我們知道以 Mac 電腦來說,不分你是自哪一國購入,都可以在台灣維修;而台灣的 iPhone 比較特殊,是屬於電信商買斷後轉售,並承接保固,因此保固範圍僅限台灣。不過根據 Apple 於去年當台灣直營店開幕後, iPhone 、 LTE 版 iPad 、 Apple Watch 等產品都可望有全球保固,只要是在台灣直營店購入的,都可以在日本、美國、香港、中國等地的直營店送修。先前 Apple 推出的 AppleCare+ ,也可能可以在台灣購買加保,享有更進階的保固。

 

a02

14 天內免費退貨:

無論是線上購買 Apple 官網產品,或是直營店直接購買,都適用 Apple 的 14 天退貨政策。在 Apple 的退貨條款中,有寫到「如果您所退還的產品符合退貨條件並且以未開封的原包裝被退回,我們將以您原付款方式的退款。」儘管其標明退貨產品需未拆封,但先前三星 CPU 事件,許多客戶在線上 Apple Store 買了 iPhne 6s ,拆封後測試並申請退貨, Apple 也都受理了,所以退貨的條件應該比上述寫的還要寬鬆一些。至於退款方式,如果當初是以現金在直營店購買,若超過一定金額,則會以匯款方式退款,不會直接退現金。

 

a03

天才吧或天才樹:

訓練有素的 Apple 產品專家,會設置一個可以預約、進行疑難調解的吧台(二代店是一株樹),讓客戶解惑。這是很不錯的服務,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電腦專家,他們或許有著特定需求,想要找專家詢問;這時可以線上預約天才吧,在約定的時間內詢問專家,以獲得解答。儘管目前台灣經銷商有不少 Apple 知識豐富的店員,但可遇不可求,有了直營店加持,相信你會感受到真正專家的威力。

 

a04

精選週邊配備:

有許多 Apple 產品周邊在台灣沒有代理商,而在各國也僅有 Apple Store 販售;現在台灣有了直營店,將帶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你問有哪一些?例如 54 Pencil 筆、 OSMO 教育組、 SteelSeries Nimbus 無線手把等等。

 

以上就是 Apple Store 直營店的好處與特色,不過在正式開張前,不妨讓我們好好期待, Apple 究竟會挑選哪裡來落腳第一家台灣直營店。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