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邁向 PS4 !世上最快刺蝟 Sonic 推出日期發佈!

Project Sonic 2

各位都知道,Sonic 一直是世嘉公司旗下的皇牌遊戲作品,每一次推出,都必定會大賣,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ic Generations 開發團隊宣佈開發全新的次世代平台 PS4 及 XBOX One 版本新作品,Sonic 將會以全新畫質及遊戲風格示人,各位 Sonic 粉絲的機會來了。

Project Sonic -2

Project Sonic -3

PlayStation 發佈最新的遊戲介紹片段,並沒有任何故事內容,只是看到現代的 Sonic 設計,及最初版本的 Sonic 設計,合作對付破壞星球的巨大敵人,可以估計,新作品將會像Sonic Generations 般,以現代及初代 Sonic 作為主角,同時進行遊戲。

Project Sonic -1

Project Sonic -4

今次遊戲開發名為Project Sonic 2017 Debut,畫面相信是 CG,由於目前處於初期開發階段,沒有太多詳情可以透露,但可以知道,該作品將會在 2017 年假期推出。

Project Sonic

Project Sonic -0

Project Sonic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