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年內不會完結?《海賊王》作者透露故事「進度」!

OnePiece812

著名漫畫作品一部又一部完結,《週刊少年JUMP》最強皇牌人氣作品《海賊王》會否在短時間內步向完結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漫畫原作者尾田榮一郎在接受專訪時,透露了故事的進度,只到 70%。

OnePiece812

漫畫原作者尾田榮一郎接受日本傳媒專訪時,被問及目前《海賊王》的整體進度完成了多少時,尾田榮一郎表示「70%?」的答案,劇情發展也沒肯定,但唯一可以確認的是,路飛和他的船員,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one piece film 3

由 1997 年開始連載的《海賊王》,大受歡迎,主要是因為巨大的世界觀,同時也是因為作者的堅持,尾田榮一郎即使成名了,努力程度還是跟新人漫畫家一樣,對作品要求太苛刻,因此會「拖稿」,主要原因是畫得太細緻而需要更多時間。

One Piece

同時,因為小時候,看著鳥山明的《龍珠》長大,曾天真地以為《龍珠》是鳥山明一個人畫的,但實際上漫畫家都有助手協助,因此,為了不讓孩子們失望,《ONE PIECE》畫面中絕大部份作畫都是由尾田榮一郎一個完成,助手只是幫助完成簡單的工作。

one piece film 1

因為以上的原因,讀者知道尾田榮一郎因病休刊,不會感到不滿,同時更希望他可以有更多時間休息,是漫畫家中罕見的例子。個人認為,經過接近 20 年時間,《ONE PIECE》只是到 70%,估計未來 5 年內都不會完結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