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的新產品即將發售 這次要做戶外安全監控

ne91

ne91

自從幾則收購消息後, Google 旗下的 Nest 便沒有太大的動作,產品線始終維持三樣產品:煙霧偵測器、溫度調節器、室內監視器。不過最近, Nest 終於發表了新品,並開放於官網預購:那就是室外監視器。

 

ne92

現在到 Nest 官網去,可以發現原有的攝影機產品已改名為「 Indoor Cam 」,意旨在於要與新品「 Outdoor 」做出區隔。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此攝影鏡頭外殼為廣角鏡,可達到 130 度廣角拍攝;除了拍攝 1080P 影片外,它還能防水,並具備雙向麥克風,你可以直接透過 App 向你家門外的人喊話。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uIYGr5bfQ]

與室內監視器相同價錢,這款戶外監控器為 199 美元。你可以在官網進行訂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