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倍放大效果 ! iPhone 變身照明放大鏡 !《 Magnifier Flash 》限免 !

magnifier1

magnifier1

想必有些人和小編一樣,出門在外總不會隨身攜帶放大鏡,但偏偏有時候有突然狀況需要看細小物體時,就很傷腦筋了,現在人總是機不離身,這時若手機裡有好用的放大應用程式就方便多了 ! 現在一套名為 《 Magnifier Flash 》的實用工具正在限免中,幫你做到放大兼照明的功能 !

magnifier2

▲實在是老花眼朋友的必備工具,細小的字體也能夠放大的很清晰。

magnifier3

▲還能利用背後的閃光燈來當照明設備,讓你在光源不足之處也能看得清楚。

magnifier4

▲最高支援 6 被放大效果。

小編速評 : 上次限免時間只有短短一天,需要放大鏡的朋友趕快下載哦 ! 小巧又實用,只有 1.2 MB,只要有這款軟體,臨時要看細小的文字也不用怕 !

  • 應用名稱:Magnifier Flash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