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iPad Pro!iPhone 7 或將使用更大記憶體!

蘋果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將會使用的設計不斷被公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 iPhone 7 將會在硬件上進一步追上 iPad Pro,使用比 iPhone 6s 更大的記憶體,推動手機可以同時間處理更多功能。

iPhone 7

最新投資報告顯示,iPhone 7 將會配備 3GB RAM,不過只限於 5.5 吋版本,代表 iPhone 7 Plus 及 iPhone 7 Pro 才有機會使用到最新的 3 GB RAM,配合 A10 處理器,效能上將會超越 iPad Pro 的 9.7 吋版,貼近 12.9 吋版本。

browser_safari_iphone_apple_107019_1920x1080

iPhone 4.7 吋版本及 iPhone 5.5 吋版本,在顯示屏解像度中,5.5 吋有高出一倍的解像度,效能需求上,5.5 吋版更高,如果所有 iPhone 使用同一硬件的話,4.7 吋就會有更強大表現。

3 iphone 7 device

分析師還表示 iPhone 7/7 Plus 都會有更好的防水性能,並配備Force Touch Home 鍵,取消 3.5mm 耳機接口,及增加至少一種新顏色。

Apple-iPad-Pro-tt-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