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盤古越獄 iOS 9.3.3 JB 正式發佈!

ios933jb

也許大家也忘記了 iOS 9.3.3 的 JB,對那些 JB 快要推出的消息也完全沒有感覺。不過「盤古越獄」就在今天正式發佈!今次支援了剛推出的 iOS 9.3.3,從 iOS 9.2 至 9.3.3 也支援。支援的裝置是全線 64-bit iOS 裝置,當中包括 iPhone 5s/6/6s、iPhone SE、iPod Touch 6G、iPad mini 2/3/4、iPad Air、iPad Pro。留意,這次 JB 是盤古越獄跟 PP 助手聯合發佈,暫時只支援 Windows。

ios933jb

新越獄模式!告別「白蘋果」!

盤古今次特別強調使用全新的越獄方式,跟以往不一樣,更加適應用戶複雜的需求。新版的越獄程序對系統文件改動極少,由越獄程序造成的白蘋果幾乎不再會出現。用戶可以通過重啟手機,來簡單切換越獄和非越獄狀態。當用需要越獄環境時,執行越獄程序即可切換到越獄狀態。需要非越獄環境時,重啟手機即可。

jb03

jb01

新手請小心使用

如果你不知 JB 是什麼,我們不建議你進行 JB!另外,經驗告訴我們,盤古越獄推出第1個版本後,72 小時內很有機會再推新版,從而修正一些問題,即使要 JB 也要用太急去做。在此一提,使用 iPhone 進行一些付款的用戶,現時不少相關的 App 會封鎖 JB 裝置的支援,因此請小心決定要不要 JB。

jb02

 

官方網站
官方圖文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