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比 Galaxy S7更少?Note 7 電池容量被網絡商公開!

samsung galaxy note 7 spec price date leaked 00

Samsung 將會推出最新一代手機 Galaxy Note 7 作為 iPhone 的主要對手,一直以不同的設計來作為特點,例如更大的顯示屏,更大電池量及內置觸控筆,而現在最新消息顯示,新 Samsung 機王的電池硬件被公開。

samsung-galaxy-note-15

韓國SK Telecom意外貼出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產品頁面,進一步確認了更多新機硬件規格,「SM-N930S_64GS」型號,容量為64GB,整體尺寸為153.5×73.9×7.9mm,重 169g,比 Galaxy Note 5 的機身收窄了 2.2 mm,不過厚度卻增加了0.3 mm。

no-leak

電池容量為3500mAh,使用如此強大的硬件規格,外界一直推測新機會使用3600-4000mAh電池,甚致比 Galaxy S7 Edge 少 100 mAh。可能會讓大家有些失望。

samsung-galaxy-s7-edge-product-hero-2

早前的消息指,Samsung 會在新 Galaxy Note 手機上,使用曲邊顯示屏為單一設計,並不會有完全平面的設計,可能有用戶會不滿曲邊設計,不知道 Samsung 是否真的有決心解決誤觸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