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邁向新時代!將禁用 Flash 部份功能!

各位都知道,Mozilla公佈了 FireFox 瀏覽器未來繼續支援Flash的計劃,在內容中,表示 FireFox 瀏覽器將攔截「非必要的Flash內容」,預計將會在2016年8月開始,Firefox 48開始執行,代表開始打擊 Flash 這個使用多年的外掛軟件。

FireFox

從2017年起,Firefox 瀏覽器將會在用戶點擊確認的情況下才會啟動 Flash,做法類似 Google 、微軟及蘋果,Chrome瀏覽器在去年開始自動禁用不重要的Flash內容,例如廣告,更將廣告中,所有 Flash 顯示方全面棄用。

firefox5

Mozilla還計劃攔截一些特別內容,調整將「減少Flash崩潰和當機」10% 機會,這些Flash內容可以用HTML取代,從而進一步優化性能和流動裝置的電池續航力。

macos-sierra-safari-default-no-adobe-flash_00

瀏覽器開發公司主要目的是,盡可能推動網站管理員更新自己的設計,不棄用 Flash 專向 HTML 5,就會無法再顯示內容,同時幫助用戶有更安全的使用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