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版太可怕了!Capcom 歐洲 CEO 稱 Biohazard 7 需確保玩家「安全」!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早前在 E3 大會上, Capcom 發佈了大眾期待已久的遊戲作品系列,就是 Biohazard 7,要回歸到恐怖的原點,新作最大的亮點,是 Biohazard 7 是系列中,首次基於 VR 而開發的作品,而現在Capcom歐洲CEO卻表示,被VR版的 Biohazard 7 嚇得難以形容。

resident-evil-7-biohazard

Capcom歐洲CEOKatsuhiko Ichii坦言,自己無法應付VR版的 Biohazard 7 ,在正式推出後,會希望以電視顯示方式來打破遊戲,因為真的是太嚇人了,一些人可能只會在遊戲中的某些部分,才會使用 VR 來進行遊戲,有人可能全程使用 VR,有人可能根本就不用VR。

PS VR

在開發Biohazard 7,還都沒有考慮到推出VR版本,只是在開發中途加入 VR 支援,卻發現,這款遊戲會變得比他們所預期中,有更恐怖的體驗。

PS VR

Capcom的市場總監Antoine Molant補充,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盡全力保證VR版的的玩家們在遊戲過程中不會遭遇「真正」危險,不得不通過多次測試,來確認這個問題。新作預計會在 2017 年 1 月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