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科技即被放棄!Dell 超強 X51 正式被「引退」!

Alienware X51 2

在遊戲界中,Dell 旗下產品系列Alienware相當受高階用戶歡迎,因為可以暢遊數年最新遊戲作品,同時有強大的硬件支援,即使在極端環境下使用產品,損壞後一般都可以得到免費的技術支援,而現在 Dell 卻打算將桌面版本Alienware X51退出市場。

Alienware X51-2

Alienware X51,是兼顧遊戲PC及多媒體使用裝置,機身設計小巧,但使用的是當代高階硬件,例如 Intel Skylake處理器,及裝備了液冷系統,不過這個設計始終是 4 年前,現在將會由Alienware Aurora及Alienware Alpha來取代。

Alienware X51-1

Alienware Aurora是傳統遊戲PC,具備強大硬件規格,滿足VR遊戲所需要的繪圖性能,而Alienware Alpha,主打迷你設計,可以提供中階的遊戲體驗。

dell-xps-13-alienware-15-alienware-17-ces-2015-11

不過購買了Alienware X51的用戶不用擔心,Dell 只是不再推出新版本的Alienware X51系列,已購買的用戶可以繼續享用保養(保固)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