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想像那麼多人用!蘋果旗下服務的 6 個不為人知的數據!

6 apple service data you dont know 00

6-apple-service-data-you-dont-know_00

想起蘋果公司你會想起什麼?iPhone、Mac、iPad?單是在香港也有 5 家 Apple Store 而台灣現在才準備開一家?或是現金流達 2000 億卻因為 iPhone 6s 股票價格仍然也要下跌?除了這些之外,其實蘋果還有更多祕密,特別是有關蘋果服務。

最近美國一家名為 Verto Analytics 的統計公司發表了一些數字,你可以從看到有關蘋果服務(例如 iCloud、Apple ID、Apple Store App 等等)的不為人知的祕密。他們指蘋果在這幾年時間以強大的的裝置「生態系統」以及操作系統主導今日的智能裝置、應用程式以及利用 App Store 為遊戲開發者提供機會。這些數字,正正就是蘋果多年不斷以來的開發以及抵抗對手之下的成果。

6-apple-service-data-you-dont-know_01

  1. 1 億 2100 萬美國用戶曾在 2016 年 6 月登入蘋果的服務(最少一次),佔美國同類服務市佔率 49.1%。
  2. 在每日使用的基礎計算,蘋果服務在 2016 年 6 月有 7010 萬人次使用,佔曾用過蘋果服務的 1.21 億人的 57.9%,代表果粉對蘋果服務的忠誠度頗高。
  3. 蘋果用戶每個月平均花了 7.7 小時到蘋果的服務之中,他們平均持續時間約為 4 分鐘。
  4. 在登入蘋果服務的裝置份佈之中,以 iPhone 最多,有 8070 萬部,而桌面電腦和平板電腦分別有 4880 萬部以及 5460 萬部。
  5. 在平均登入蘋果服務的時間方面卻以平板電腦最多,有 7.1 小時,手機有 6.1 小時,但桌面電腦卻只有 0.9 小時。當中有 40% 是男性、60% 是女性。
  6. 在蘋果用戶群之中,使用 iPhone 佔手機安裝基數的 42.2%,iPad 佔有平板電腦安裝基數的 40.2%。使用 MacBook 的佔筆記本電腦安裝基數的 14.9%、使用 iMac 的只有桌面電腦安裝基數的 9.5%。使用 Apple TV 的佔電視盒安裝基數的 14.5%,而使用 Apple Watch 的只有穿戴式裝置安裝基數的 16.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