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更快的 iPhone 音樂、影片與相片同步!抽取 10 套《WinX MediaTrans》限免!

teaser

將電腦上的音樂、影片傳到 iPhone 時需要透過 iTunes。雖然 iPhone 好用,但 iTunes 的同步機制卻讓不少人不習慣。有沒有更簡單的方法來管理、備份 iPhone 的影音資料?目前這套電腦/iPhone影音傳輸軟體《WinX MediaTrans》可讓你把影片、音樂及相片在 iPhone iPad 與電腦間傳輸,同時操作簡單,使用起來更為簡便!

teaser box

  • 軟體名稱:WinX MediaTrans
  • 售價:US$29.95
  • 下載位置(設試用版)

支援哪些iOS裝置?

iPhon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5s
iPad:iPad Air、iPad Mini、iPad Pro

《WinX MediaTrans》適用於 Windows 10、8、7等。待安裝完成軟體會提示 iPhone 連接電腦,這時將 Lightning 線連上電腦與 iPhone,會顯示你的 iPhone 可用空間,手機當前電量以及多個 iPhone /iPad 管理方案等:

1. iPhone 相片傳至電腦

點擊 Photo Transfer 會顯示 iPhone Camera Roll 及其他相簿的相片,除了按年、月、日的方式排列,也可以放大、縮小相片的視覺效果,可選擇單張或多張需要備份的iPhone相片,以更齊整的方式將 iPhone 相片同步到電腦端。
ss5

2. 全方位管理iPhone音樂與播放表單

打開 Music Manager 把 iPhone 音樂傳到電腦,也可把電腦上的音樂轉存到 iPhone,即使不是 iTunes 購買的音樂也可實現。WinX MediaTrans 也具有檔案總管般的音樂管理功能,在電腦上創建新的 iPhone 播放表單,編輯歌曲資訊或者刪除 iPhone 音樂。

ss3

3. iPhone影片轉檔、影片傳輸功能

「Export」把iPhone影片同步到電腦端,「Select All」可以一次傳多個iPhone影片,傳輸完成再回到iPhone清除,釋放更多iPhone儲存空間。點擊「Add Video」將電腦上的影片導入iPhone,透過拖拉的方式把影片匯入到軟體比較方便,如果影片是MKV、AVI、WMV等iOS裝置不支援的格式也不用擔心,這套電腦/iPhone影片傳輸軟體可自動偵測并把這些影片標記為需轉換格式的影片,直接按下「Sync」就會自動將MKV、AVI轉為iPhone影片格式,然後順利把影片傳到iPhone。

ss4

4. 把 iPhone 變身為隨身碟

若臨時需要抓取檔案,卻沒有帶隨身碟時,可以透過WinX MediaTrans,把Excel、Word、PDF塞進iPhone隨身帶走,非常方便。

ss6

小編速評:將電腦上的MKV、AVI轉檔、同步到iPhone一步就能實現,雖然目前沒有中文化版本,但勝在直覺、好用。如果你有很長時間未整理iPhone裡的音樂、影片或相片,不妨來下載這套快速、高效的電腦/iPhone影片、音樂傳輸軟體!

參加抽獎方法

1. 下載WinX MediaTrans
2. 填寫下表參與抽獎(活動已完,多謝支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