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任天堂經典「灰機」迷你版實物正式曝光!

vpavic 160721 1154 0007.0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任天堂重新推出經典的「灰機」NES,不過不像是以前的巨大機體,而是推出迷你版,原本的 NES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 早在 31 年前推出,這次重推的名字為「NES Classic Edition」,外觀與原版幾乎一樣,但是體積上則會大大縮少。而這台遊戲機亦在早前美國年度的電玩動漫節 Comic-Con 中首度展出。

vpavic_160721_1154_0007.0

a51b1dc910acfd7ab17b

在展出迷你版的NES Classic Edition同時亦展出了 31 年前的原版 NES,兩台機體在外觀上真的是完全一模一樣,不過迷你版的體積相當小巧,整台機的闊度甚至不及原裝的 NES 控制器。同時任天堂亦在日前公開了這台迷你復刻版的廣告,不但充滿以往 NES 80年代的風格,亦加入了現今的處理手法。「NES Classic Edition」將會在 11 月 11 日正式推出,售價為 60 美元。

vpavic_160721_1154_0009.0

vpavic_160721_1154_0005.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GVilt3Rl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