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年!NASA:2016 將打破最高氣溫紀錄!

nasa

夏天為大地帶來雨水,而每年的 6-8 月更是全年最高溫的時候,不過大家有沒有感到,今年更是熱得有點誇張,在還沒有踏入 6 月的時候,已經開始感到炎熱夏日的感覺,而在 6-7 月時,更是熱得令人想死,出門數分鐘已經汗流浹背。近日 NASA 利用人造衛星和地面監測得到全球的溫度數據,結果發現單是上半年的整體和每月溫度,已經打破了 19 世紀末期工業時代水平。

nasa

NASA 預料,今年的高溫仍然會持續,令今年成為有紀錄以來最熱的一年,直到 6 月為止,全球的陸地及海洋表面氣溫已經連續 14 個月破了以往的最高溫紀錄,全球平均氣候已經較 19 世紀工業時代末期上升了 1.3℃。北極的冰層表面積亦趺至有史以來的最低點,覆蓋度比 7-80 年代少了 40%。北極的冰層減少,也代表著氣溫正不斷上升,亦表示了世界各地的熱浪更將會多,極端的天氣問題亦會不斷出現。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解決的方法?

nasa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