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精靈球」也可百發百中!Pokémon Go 專用手機套!

myminifactory pokemon go case

相信大家都見過不少 Pokémon Go 專用的週邊產品,不過大多都是外觀上的物件,沒有太大的實用價值。雖然 Pokémon Go 直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正式在港台等地區中上架,不過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期待這個遊戲作品會可以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不如現在就先收集一下日後會用得上的物品吧,近日有人設計了一個相當特別的手機套,在你玩 Pokémon Go 時,絕對有實際上的用途。

myminifactory pokemon go case

這個手機套是由 My Mini Factory 所設計,與其他手機不同的是,這個手機套是「免費」的,在螢幕位置上,大部分位置都被手機套所蓋著,只剩下中間「精靈球」拋出的位置,因為他們發現到要成功收服精靈,最好的方法是向正前方拋出,成功機會率最高,套上這個手機套之後,你可以拋的方向就只有正前方,自然可以「百發百中」了。

a81c66f9a40e058f580dabea7870bc968fb7a40d

剛才跟大家說過,這個手機套是「免費」的,因為My Mini Factory把這個手機套的設計圖放上了他們的網站,只要你有 3D 打印機,就可以免費下載設計圖自行印出來用了。
下載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