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用上四核心處理器?iPhone 7 配備規格曝光!

img201607221843280

對於 iPhone 7 的外觀設計,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今年 iPhone 7 的傳聞正不斷傳出,關於 iPhone 的消息一年比一年多,而且亦不再只有「傳聞」這麼簡單,近年的消息傳聞都開始相當準確,所以我們都不能忽視這些「傳聞」。近日有外國媒體 pdeluxe 放出了 iPhone 7 的實機照片,外觀一如早前傳聞一樣,關於這點就不多作描述了,不過他們卻鮮有地放上了 iPhone 7 的配備規格。

img201607221843280

消息指出,iPhone 7 將會配備 4.7 吋螢幕,解像度為 1334 x 750,配備了一個四核心的處理器,在記憶體方面,配備了 2GB 的 RAM 及最低由 32GB 起的儲存空間。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網站一向沒有說到太多 iPhone 曝光的消息,不過考慮到四核心已經面世多年,蘋果多年來都一直沒有用上更多核心的處理器,而現在八核心的處理器亦已經面世了,所以蘋果推出四核心處理器也絕非不可能。

img201607221843281

img2016072218432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