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追蹤!斯諾登為你製造史上最安全的 iPhone 保護殼!

the safest iphone case in the world by snowden 00

the-safest-iphone-case-in-the-world-by-snowden_00

斯諾登在香港爆出美國 NSA 監聽醜聞之後,一直躲在俄羅斯逃避美國追捕,他在俄羅斯可以做什麼,除了繼續談論系統安全之外,原來他竟然製造了令 iPhone 不怕監聽的保護殼。

這個保護殼是斯諾登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成功製造出來,形狀就像早前有一個叫「機甲」的保護殼差不多,他們發表論文提到這保護殼能夠讓記者在使用這個配件的時候,知道自己的手機是否處於監視之中,或者手機的定位訊息已經洩露,所有被監視的信息會在保護殼背面的小螢幕顯示。斯諾登表示,手機就算只是單單開著,用戶的訊息就有被監視的可能,因此該保護殼不是一般反監聽配件,就算手機開啟飛行模式,也能自動偵測是否被監聽,但是利用什麼原理反監聽,斯諾登就沒有提到了。

最重要的是,這保護殼已離開理論層面,斯諾登還與合作秋伴 Andrew Huang 製作了模型機,聲稱作量產上市的準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