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必天價成交!蘋果電腦始祖 Apple I 即將進行拍賣!

apple i

相信不少人現在都有使用 Mac 的電腦,蘋果在 1983 年發佈了世上第一台使用圖形使用者界面的電腦 Apple Lisa,而第一台 Mac 則是在 1984 年所發表,取代了以往只能以命令作為介面。不過蘋果到走到這一步,可算是千辛萬苦,近日在拍賣行上出現的,更是蘋果電腦的始祖,Apple I,相比其他 Apple I 來說,這台特別慶祝版的 Apple I 出現時間更早。

apple i

這台 Apple I 擁有一台空白的 PCB 版,相當於一台 Apple I 的原型機。在早前出現過的 Apple I 拍賣,最高成交價為 67.14 萬美元,而現在拍賣的這台 Apple I 更為罕有,因此有分析師相信可以賣到 100 萬美元的成交價。Apple I 是在 1975 年 6 月 29 日由Stephen Gary Wozniak在惠普公司的辦公室親手創造,外型就有如一台打字機,這個年代的 Apple I 的主機版是曝露在機身之外的,同時需要連接電視作為螢幕,當年的售價為 6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