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超快 U.2 接口!Super Talent 推出新 SSD 達3GB/s!

各大廠商不斷推出了 SSD 產品,新技術下,硬碟的存取速度不斷提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uper Talent發佈了新款 SSD ,採用的不是SATA 6Gbps,而是最新的U.2,持續讀寫速度最高達3GB/s。

supertalent_nova_pcie_u2_678x452

Super Talent發佈了新款 SSD,名為「Nova」,使用傳統2.5寸大小,採用最新的U.2接口,配合MLC NAND 快閃晶片,容量最小120GB、最大2TB(1920GB),持續讀寫速度最高達3GB/s、2.2GB/s,平均故障間隔時間大於100萬小時。

Nova

U.2 接口是早期的 SFF-8639,主要使用在桌面、工作站和伺服器支上,尤其是企業級市場,最大特色就是可以支援NVMe標準,而M.2微型接口也是U.2的一部分。

ssd

對比速度緩慢的SATA Express,U.2在速度及大小上,都有優勢,相關產品正在不斷增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