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提升 60%!Nvidia 正式發佈新世代 TITAN X!

nvidia titan x 4

今天 NVIDIA 突如其來地發佈了最新一款的 TITAN X,NVIDIA 這一次沒有有早前傳聞中用上新命名的 TITAN P,而是刪除了 GeForce GTX 的系列字眼,直接命名為 NVIDIA TITAN X,在整體效能上相比上一代的 GTX TITAN X 提升了 60%,而當然售價也「相應」提升了。

nvidia titan x 4

nvidia titan x 1

全新的 TITAN X 採用了 GP 102 的 Pascal 架構核心,配備 3584 個 CUDA核心,比 GTX 1080 多了 1.4 倍的數量,是上代 TITAN X 的 1.16 倍。GPU時脈為1417MHz,Boost頻率1531MHz,記憶體配備 384bit 12GB GDDR5X 記憶體,頻寬高達 480 GB/s,浮點運算能力為11 TFLOPs,目前已可支援 2-way SLI。

nvidia titan x 3

nvidia titan x 1

新款的 TITAN X 將會是首個支援穩定 4K@60fps 解像度的顯示卡,甚至更可最高支援 8K 60Hz 的解像度輸出,整張顯示卡長約 26.67cm,需要佔用兩個 PCI 插槽,散熱器為新款的鑽石切割面,需要用上 2 個PCIe 電源,分別是 8 pin 及 6 pin,顯示卡耗電為 250W,比 GTX 1080 明顯提高。售價資訊方面,新一款的 TITAN X 售價為 1200 美元,相比上一代的 999 美元高了約 200 美元,相比 GTX 1080 的約 600 美元售價高了一倍,將會在 8 月 2 日正式發售。

nvidia titan x 3

nvidia titan x 2
nvidia titan x 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02kptTItj8&w=400&h=2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