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烈的爆裂技能!最狂傲的殺戮遊戲火熱登場!

要打,就是要贏!2016年最狂傲的殺戮遊戲《戰殺曉Online》!2016年最狂傲的殺戮遊戲《戰殺曉Online》正式登場!該遊戲主打線上PK機制,超強烈的爆裂技能,外加死亡爆裝,一次滿足你稱霸江湖的野望!性命不顧,殺出血路!最刺激的真人強PK!為了前途,學會狠毒;性命不顧,殺出血路!來到《戰殺曉Online》,你無須壓抑你的殺戮魂,超刺激的真人PVP、PVE,死亡爆裝無極限!遊戲中更使用了大膽的創新和即時戰略,玩家可與對手邀戰野外,隨時展開熱血PK,實現你的絕對正義!

A600x300-2

  • 應用名稱:戰殺曉online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職業介紹

前身為修為高強的修真者,卻因為一場意外失去了記憶與修為,只剩下一柄破碎的神器,『傳聞魔劍出,天下大亂』平靜已久的大陸卻因為主角的介入,發現了一場隱含許久的驚天陰謀,主角該如何拯救這片大陸上的人們並守護自己的盟友和戰友。讓我們來看看拯救世界的三大主角吧。遊戲內共分為三種職業,每種職業當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技能,如何搭配就顯得特別重要,三種角色的為天武、玄天和幽月。

天武

背景介紹:擁有神族的烈焰血脈,勇往直前,永不後退
職業定位:近戰與坦克

p3_1

玄天

背景介紹:玄門正宗,掌握天地元素,抬手之間天地驚
職業定位:法師輸出

p3_2

幽月

背景介紹:來自陰冥族,出手迅捷而華麗,雙刃間演繹極致的殺戮
職業定位:近遠戰皆宜的刺客

p3_3

享受不同的幻化坐騎

在每款仙俠遊戲中,帥氣且霸氣的坐騎一定不可或缺,看到別的玩家騎著拉風的獅子,再看看自己的坐騎,我們給與了玩家多種霸氣坐騎,搭配了最拉風、最時尚的服裝,玩家一定可以找到你最熱愛的坐騎,做為你最拉風的坐騎,在實力上一定擁有不可比擬的戰鬥力,他一定會是你的最佳夥伴,與別人炫耀你的愛騎吧!

image005

多樣化的副本挑戰

遊戲中有七大多樣化的副本等您來挑戰,其中有讓玩家無止境挑戰的無盡式煉每日關卡副本,或者是與其他玩家組隊挑戰極限噩夢的多人副本,最後還有只能與靈寵相伴挑戰的單人副本,每種副本都有不同的特色、魅力與限時的壓力,玩家可以多次的挑戰自己與夥伴的紀錄,在多人副本當中,夥伴玩家們學會如何互相配合,絞盡腦汁的保護隊友和自己不受死亡傷害,歷經長久的抗戰,最終打贏了BOSS,那成就感與淚水是無法比擬的,所以還在猶豫的玩家還在等什麼 ? 快來加入遊戲吧!!!

p2_1_2

p2_1_1

仙羽介紹

遊戲當中有六種極為酷炫的仙羽,與其他遊戲不一樣的是,遊戲不需要儲值就可以得到仙羽,仙羽在十四級就可以開放試用,並且只需要使用特定道具進階就可以拿到其他仙羽,每個仙羽達到六級就有獨特的技能,並且強化到一定的等級就可以拿取下一個仙羽,與坐騎不同的是,前一個仙羽還可以繼續使用。玩家可以發現就算你裝備新的仙羽,但強化前面的仙羽你的戰力還是會增強,那是因為仙羽的屬性是共用的,就算淬煉之前的仙羽戰力也是會增強。仙羽的淬煉是需要消耗煉羽神水,淬煉到特定的等級,戰力會大幅的增強,快來得六種絢麗的仙羽吧!

sin

  • 應用名稱:戰殺曉online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