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型格改裝!改裝狂人大肆改裝「黑金」 iPhone 6 !

gold black iphone 6 00

gold-black-iphone-6_00

iPhone 5s/6/6 Plus/6s/6s Plus/SE 提供了有金色外殼,但在金色外殼之中,螢幕面板是白色的,雖然這帶來顧客一種清晰的感覺,但如果希望展現金色的高貴,用於太空灰外殼的黑色螢幕面板,成為改裝能手的目標。

reddit 討論區有用戶就成功改裝了一部 iPhone 6,這款 iPhone 6 確實是金色殼,但螢幕面板以及 Home 按鈕完全換上了黑色,黑和金的襯托徹底拉高了金色殼 iPhone 的風格,從清新的「白金」,變成高貴的「黑金」。改裝的網民 u/The_Gold_Gatsby 指有不少用戶自行改裝金色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螢幕,但沒有更換白色的 Home 按鈕,也有不系 PS 過的照片,有見及此他決定親自出馬,製作這部「黑金」iPhone 6 ,他們曾經考慮過是否把 Home 按鈕周圍的環換成金色,但因為視覺效果最終沒有做到。

gold-black-iphone-6_01 gold-black-iphone-6_02 gold-black-iphone-6_03

當然,自行改裝 iPhone 會令失去官方保養,而且換螢幕和 Home 按鈕的程序也頗為繁複,如果不知道如何改裝 iPhone 的話請不要模彷,必要時候尋找第三方維修店協助吧。當然如果蘋果官方真的為我們推出「黑金」iPhone 7 的話,小編也有興趣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