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7 取消 3.5mm 耳機孔但不會提供 Lightning 耳機!

IMG 0149

根據 Deutsche Bank 報告顯示,iPhone 7 的確會取消 3.5mm 耳機孔,未來用戶將會使用 Lightning 接口聽歌。一直以來購買 iPhone 都會附送耳機,不過 iPhone 7 開始這個傳統可以將會改變,iPhone 7 將不會提供 Lightning 耳機,而是提供 Lightning to 3.5mm 適配器,讓用戶可以使用 3.5mm 耳機!

IMG_0149

在 iPhone 7 未推出前,已經弄得人心惶惶,因為現時不少消費者正在使用數千至數萬的貴價耳機,因此 Apple 必須免費提供耳機適配器,那麼即使取消了 3.5mm 耳機接口,適配器也能讓用戶在 Lightning 接口使用 3.5mm 耳機!

如果真的取消了 3.5mm 接口但卻不提供 Lightning 耳機也會造成麻煩,畢竟還是有不少用戶直接使用 iPhone 提供的耳機,並沒有購買第三方耳機使用,這樣間接讓使用原裝耳機的用戶在購買 iPhone 7 後需要隨身帶著一個適配器。

資料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