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新作公布!竟是專為 Apple Watch 設計的 RPG 作品!

Cosmos Rings 1

  Square Enix 近日公布了一款全新 RPG 作品《Cosmos Rings》,除了在官方網頁中表示該作將在近期上架之外,很特別的一點就是這款 RPG 作品是為 Apple Watch 製作的。而此遊戲的開發團隊也網羅了諸多《Chaos Rings》系列的資深開發人員,相信在劇情上也會有一定水準。

Cosmos Rings (1)

  不過很令人擔心的就是在 Apple Watch 上,遊戲的畫面看起來究竟如何了。目前官方網頁還未提供太多資訊,僅有張類似遊戲畫面的圖片。不過日本雅虎倒是有更多的圖片情報,有興趣的玩家們不妨去看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