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奧林匹克!Apple Watch 推出 14 款國家國旗錶帶!

Cn6WZMSVUAEpnCT

預定將首次由南美洲的里約熱內盧舉辦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Apple 同樣為慶祝今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特意新設 14 款特別版 Apple Watch 尼龍錶帶,寓意著 14 個不同的國家國旗,包括的國家有美國、英國、荷蘭、南非、新西蘭、墨西哥、日本、牙買加、加拿大、中國、巴西、澳大利亞、德國以及法國。

Cn6WZMSVUAEpnCT

遺憾的是這 14 款特別版標帶並不是隨處都能買到,目前僅有巴西的 VillageMail Apple Store 出售,美國奧林匹克運動員 Trayvon Bromell 也率先購買了一款特別版的 Apple Watch 錶帶(上圖)。

applewatchbandsolympic applewatcholympicbands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