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蘋果將大玩 3D 技術?蘋果取得全新「裸眼 3D」專利!

Screen Shot 2013 04 04 at 2.18.38 AM

蘋果一直以來都會申請不同類型的專利技術,雖然這些專利技術部分只是防止被抄襲之用,不過也有不少的專利技術,終於是出現了在正式推出的裝置之上。雖然裸眼 3D 技術並不是什麼新事物,早在任天堂推出 3DS 的時候,已經出現過在大家的眼前了。但是目前為止的裸眼 3D 技術仍然沒有成熟,因此沒有廠商打算大力推行。不過近日蘋果就取得了一個「裸眼 3D」的專利,看來蘋果有打算向這個方向發展了。

Screen-Shot-2013-04-04-at-2.18.38-AM

在專利文件中所見,這個專利「光波轉向器」,這是一種像素陣列,在像素中內建子像素和透鏡的結構,透過有關的結構可以向多個不同的方向以及角度,發出不同的光線,為觀眾提供方向最正確的光波。透過這個全新的專利,可以在 iPhone 或是 MacBook 等等的裝置之上,實現到裸眼 3D,在無需配戴其他輔助物品之下,讓用戶看到 3D 的影像。

17634-15326-Captur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