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再度失望?傳蘋果計劃 Apple Car 延期推出!

apple car project titan 800k sq feet land 00

近來蘋果的 iPhone 7 預計會在 9 月發佈,而關於 Apple Car 的消息則相當罕見,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 Apple Car 的日期,要等待接近 5 年時間,才能跟各位見面。

apple-car-project-titan-800k-sq-feet-land_00

據了解,蘋果正在計劃於 2021 年推出 Apple Car,這個名為 Project Titan,比早前預計的 2020 年推出 Apple Car 是不可能的,Tesla CEO Elon Musk 表示,名為 Apple Car 可能不能在 2020 年完成準備工作。

apple-car-price-rumor_00

現在尚未知道 Apple Car 會使用的設計,不過相信使用的系統,會是更深度改良的 CarPlay 系統,同時間,蘋果一般會使用多年時間開發,例如 iPhone 在開發到正式推出,經過 5 年時間,及配合各項新技術,有機會再度延期。

apple-car-price-rumor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