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時使用體驗!Apple Pay 與 八達通的 4 大差異!

Apple Pay 3

各位都知道,蘋果將旗下交易軟件服務 Apple Pay 在香港地區推出,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新功能可能是有些問題,就是 Apple Pay 跟八達通有甚麼差異?兩個交易系統優勝的地方是甚麼呢?現在就為各位解答。

Apple Pay-3

Apple Pay 的優點!

1:更安全可靠!

gadgetlo-20160620-apple-pay_02

蘋果的 Apple Pay 需要使用到用戶的指紋來進行交易,並不會儲存用戶的個人資料,更不需拿出信用卡就可以使用,對於用戶,可以說 Apple Pay 有多重保護。

2:交易額更大!

gadgetlo-20160620-apple-pay_03

Apple Pay 的交易額,是連接著信用卡,因此信用卡的額度越大,你可以交易的金額就越多。

Apple Pay 缺點!

1:手機電力!

the-scientist-tell-you-why-iphone-battery-do-not-last-for-1-day_02

因為 Apple Pay 需要使用都手機電力來進行交易,因此,Apple Pay 在手機電力不足時,是無法使用的。

2:如同信用卡的消費方式!

Mastercard_new_logo-1200x865

信用卡是先消費,後付款的,因此 Apple Pay 與信用卡的消費方式相同,如果用戶消費沒有節制,或缺少良好的財政概念,有機會欠下大筆卡數。

八達通的優點!

1:不需要電力推動!

the-scientist-tell-you-why-iphone-battery-do-not-last-for-1-day_02

八達通最大的特點,就是不需要使用電力推動,無時無刻都可以使用,即使手機電力不足,還是可以幫助你消費的。

2:消費方式直接!

Octopus_McDonalds_Central

消費方式是即時扣除卡內的資金,因此用戶不會過度使用八達通,因為需要到指定地方增值才能再使用(連接信用卡自動增值例外)。

八達通的缺點!

1:交易額不足!

06041918,22,17

八達通的交易額,只有 3 位數,因此不能讓用戶在同一交易中處理超過 1000 港元的金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