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悠閒的呆萌生物消除遊戲 ! 《 Sumikko Gurashi 》悠哉四消 !

sumikko1

sumikko1

《 Sumikko Gurashi 》是一款以白熊、炸豬排和貓等呆萌生物為主角的消消樂遊戲,有別於一般的消除遊戲以三消為概念,玩家要在氣氛悠哉的遊戲氛圍中進行可愛的四消連擊 !

▲遊戲的人物都有自己的特色,但共同的特性都是呆萌呆萌的外型。

白熊 – 來自寒冷的北部,它只想在角落享受一杯熱茶。
炸豬排 – 一個 99 % 都是肥肉的豬排。剩下的 1 % 是甚麼呢 ? 哦 … 你看到了那可愛的小鼻子了嗎 ?
貓 – 前所未有的可愛貓咪。她最喜欢在角落磨爪子了。
裹布 – 傳統的日食包裹布料,最適合凍壞的熊了。
粉圓 – 泡泡茶剩下的萌萌噠小東西。它們最喜歡滾到角落了。
飛塵 – 能和其它的角落小夥伴一起躲在角落,它就最開心了。

▲有別於傳統的消除遊戲的三消元素,玩家要將四個圖案一樣的呆萌生物連成一線進行消除,並且盡可能的達到完美的三星通關哦 !

▲遊戲中還有多款呆萌的角落生物 Sumikko 等你來收集哦 ! 一起來感受他們神奇的療癒能力吧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XAucN-5iM&w=400&h=225]

小編速評 : 遊戲的畫面可愛,配樂柔和,推薦給喜歡悠閒地玩遊戲的朋友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