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 Active 終極墜落測試!從 400 呎高空跌落地會怎樣?

samsung galaxy s7 active 400 ft falling test 00

samsung-galaxy-s7-active-400-ft-falling-test_00

Samsung Galaxy S7 除了 S7 本身,還有像 Edge 的變化型號推出,在上個月初 Samsung 推出了聲稱是三防機王 Galaxy S7 Active ,特別的機殼設計令機體不易跌爆,究竟是否真的不易跌爆?

有美國網站 TechnoBuffalo 就針對 Galaxy S7 Active 的防撞機能進行了一次終極墜落測試,他們把 S7 Active 綁在無人機下方,分別在 15 呎、100 呎、200 呎、400 呎高空把手機跌落地面,看看有沒有損壞。第一次測試就從 15 呎高空跌下來,對於三防手機,15 呎簡直是小兒科,螢幕和手機一點裂紋也沒有。

samsung-galaxy-s7-active-400-ft-falling-test_01 samsung-galaxy-s7-active-400-ft-falling-test_02 samsung-galaxy-s7-active-400-ft-falling-test_03

第二次就把 S7 Active 提升到 100 呎高空,跌下地面會怎樣?除了沾到泥土之後,那部 S7 Active 沒有任何碎裂。之後的第三次測試,手機提升到 200 呎高空,跌下地面,也是沒有任何傷害。

samsung-galaxy-s7-active-400-ft-falling-test_04 samsung-galaxy-s7-active-400-ft-falling-test_05

最後一次測試,手機提升到 400 呎高空,最後更跌到石屎路面,情況大大不妙……

samsung-galaxy-s7-active-400-ft-falling-test_06

但是他在路面上拾到手機後,發現手機仍然可以錄影,甚至連一點裂紋也沒有(卻有一張皺的貼紙貼了上去),防撞效果十分顯著。不過他們回去之後,卻檢查到上一頁按鈕卻被撞壞,螢幕有點被撞飛的跡象,也發現一次花痕,似乎多次撞擊之後手機已經到了極限。

samsung-galaxy-s7-active-400-ft-falling-test_07 samsung-galaxy-s7-active-400-ft-falling-test_08

有這個結果,相信這部 Galaxy S7 Active 會成為行山人士必選。蘋果有沒有興趣推出類似的型號的 iPhone 7,或相關配合,讓行山的人嘗試一下不會跌爛的蘋果手機體驗,相信有不少人感興趣的。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