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江蘇數千人圍堵蘋果專門店!示威者大叫:「蘋果手機滾出中國」!

patriotic protesters call apple iphone must leave from china 00

patriotic-protesters-call-apple-iphone-must-leave-from-china_00

針對南海裁決,中國的「玻璃心」再一次被打碎了!不少中國人開始遷怒於美國和日本,聲言抵制美貨日貨,罷食 KFC。而在中國的江蘇,就連中國人喜愛的蘋果 iPhone 也成為目標……

在 7 月 19 日晚上 9 時左右,在江蘇睢寧有數千人聚集在一家蘋果 Reseller 門前,聲討蘋果。雖然流出的片段非常零碎,但在其中一段 6 秒的影片之中,很明顯看到一個穿著黑白橫間條衫的女性,大叫「抵制美貨!蘋果手機滾出中國!」,周圍的人也跟著大叫「抵制美貨!蘋果手機滾出中國!」。另一條只有 4 秒的片段更可看到這些「愛國」人士衝入蘋果專門店,但未知發生什麼事。


這些示威者突然如此的「愛國」,在中國的鳳凰網曾聯絡過被圍堵的蘋果 reseller,負責人朱先生指數十人曾衝入他的店內,持續了 10 多分鐘就離開,但沒有激烈行動,他亦知道他的專門店被圍堵之前,有人就在附近美資炸雞快餐廳 KFC 聚集,高喊「愛我中華」,後來竟然聚集了超過 3000 人,對在 KFC 食完東西離開的人大肆指罵,但沒有任何肢體衝突,在示威當中也有 100 個便衣警察在場戒備。朱先生看到自己的專門店被圍堵,他批評示威者表達方式非常有問題。

iphone-6s-resell-price-78-percent_00

有一個問題是,銷售量每年以億計的 iPhone 是在中國組裝的,蘋果手機滾出中國,中國工人怎麼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