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光度提升近 1000 倍!Nokia 或將推出 2 台石墨烯鏡頭手機!

99968

近年手機都是主要是以手機鏡頭或是其他特別功能作為取勝關鍵,就有如早前華為推出了一台 P9 手機,就是與 Leica 合作推出的。而近年越來越末落的 Nokia ,自從被 Microsoft 收購後,Nokia 的表現亦沒有改善,甚至更宣佈關閉芬蘭手機部門。不過近日有來自外國媒體 NokiaPowerUser 報導,Nokia 在今年或會一次推出兩台拍攝能力強勁的 Andorid 手機。

99968

消息指出,Nokia 即將推出的 2 台 Android 手機上,將會用上以石墨烯作為材料製作的鏡頭感光元件,相比一般物料,全新的鏡頭感光元件的感光度可以提升接近 1000 倍,同時以極細體積支援高達 4100 萬像素。在其他規格方面,2 台手機都會用上金屬機身,符合IP68防水防塵規格,配備指紋掃瞄,並加入懸浮操作功能,運行 Android 7.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