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發出新聞稿!日本麥當勞宣佈與 Pokemon Go 合作!

Pokémon Go 雖然遲遲還沒有推出,不過關於 Pokémon Go 的傳聞卻是不斷地傳出,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Pokémon Go 在亞洲區延遲推出的原因,可能是與麥當勞有關,而且在日前更流出了聲稱是內部的電郵,甚至更因此而推遲了日本推出的計劃。今天,日本麥當勞的官方終於發出新聞稿,正式宣佈與 Pokémon Go 合作。

ml6lf4cw2nqjhtixcmsk

日本麥當勞在昨晚於他們的日本官方網站上,放上了新聞稿,內容是正式宣佈與 Pokémon Go 的合作關係,不過可能是因為早前的內部電郵洩露事件所影響,在新聞稿內並沒有提及遊戲推出的時間,只表示了遊戲正在準備當中,將會「快將推出」,同時對於合作的內容,亦沒有洩露半點風聲,只表示了在日後遊戲正式推出後,再行公佈。

screenshot 2016-07-21 上午11.48.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