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還沒發佈!史上最貴鑽石版 iPhone 7 竟開放預訂!

lux iphone 7 1300k usd 00

lux-iphone-7-1300k-usd_00

iPhone 7 欲在 9 月推出,除了蘋果官方的版本之外,其實還有不少經過改裝的高價奢侈版本在第三方網站接受預訂。最近有奢侈品店開始接受鑲鑽版 Lux iPhone 7 預訂,售價竟是史上最高。

Lux iPhone 7 將分開流傳的 iPhone 7/7 Plus/7 Pro 三款供客戶訂製,並按照 iPhone 7 流傳的規格度身訂造,A10 處理器、3GB 記憶體和 256GB 儲存空間,最貴的 Bespoke 版外殼只有一款金色,所有機款均鑲上共 60 卡鑽石排成五角形,簡約中帶有高貴、高貴中有點華麗、華麗得來又能保持低調。對比其他奢侈版 iPhone ,Lux iPhone 卻較為含蓄,但這含蓄令 Lux iPhone 7 的價格變成在同類奢侈改裝版 iPhone 之中最貴,Bespoke 版最高可達 130 萬美元(約 1008.28 萬港圓/4169 萬新臺幣)。

lux-iphone-7-1300k-usd_01

想便宜一些,有 24K 黃金、18K 玫瑰金、950 白金外殼的 Deluxe 版,仍然有五角形條紋也沒有鑽石,而最便宜的版本是 Standard,共 10 款顏色加上鑲鑽標誌售價由 4295 美元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