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接口設計!這就是為 iPhone 7 改造的 Lightning 耳機?

deff lightning to 3.5mm 6 1068x592 1

早前有消息顯示,聲稱是蘋果設計的 EarPods Lightning 版本是偽造的消息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就是微博網友@KK在網上公開了一款Lightning I/O新耳機設計,雖然不是正式版本設計,但是個工程測試品。

deff-lightning-to-3.5mm-6-1068x592

微博網友@KK表示,來自中國國內某廠商所設計的一款Lightning接口新耳機。耳機基本就是把Lightning數據線和普通耳機分別拆開設計,然後組裝到一起,測試可用性,因此設計上完全像山寨低質耳機。

s_acc9b58dca1a45599eb66dcf36a38d35

蘋果的配件產品,一直是各大廠商最大的收入來源,不過同時間,廠商要使用 Lightning 作為連接裝置,就需要得到蘋果官方認證,才能使用的,亦因此增加了配件產品的售價。

s_dfa2c7da8f6042b8ad4d62f43b99faa8

現在越來越多消息顯示,蘋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將會棄用使用超過 30 年的 3.5 mm 耳機接口,對於不少用戶來說,這個改變之大,一時間實在難以習慣。

s_b2c4b93881274b78b716a95bed7655f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