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機甲」手機殼!讓 iPhone 同時「運行」iOS 及 Android?

MESUIT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有一個軟件,配合硬件使用後,可以為一台 iPhone 6 Plus 變身成 Android 手機,相當神奇,原來是一款名為「機甲」的手機殼,專為iPhone而設,可以使用全球獨有專利,實現iOS與Android雙系統切換。

微信截图_20160720151948

名為「機甲」的手機殼,號稱使用全球獨有專利,首次實現iOS與Android雙系統切換,能夠體驗安全流暢的iOS系統,同時間可以享受更開放和高度擴展的Android系統。

s_bf99ce3baefb4c1cb2f1cd1b3c17367e

「機甲」手機殼支援 iOS 及Android雙系統、可以使用雙SIM卡、加倍儲存空間,電量加倍四大特點,使用MT6753處理器,內置2GB RAM 及16GB機身儲存空間,提供1700mAh/2500mAh電池,可為iPhone擴展空間及電量。

s_1ef23beeb6ba48dc83fad28b1786af19

目前該產品已在官網售賣,iPhone6/6s版售價為999元人民幣,iPhone 6 Plus/6s Plus版售價為1099元人民幣。

s_02bc94c7c55c4a2bbca71e3d15389b1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