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在杳無人煙的荒野重啟文明之路!

Eden 1

  你有沒有想過人類如果能重來,那麼我們會如何發展呢?在《Eden》這款遊戲中,就將給予你這樣的機會。這次,人類再度聚集了起來,成為了一個社群,但是接下來的發展皆掌握在你的手中,你是會注重建設?農耕?還是打獵?你又能引導人們走向什麼樣的結果呢?

Eden (1)

  遊戲有著各式各樣的建築與工具需要玩家來製作,並且分配人力工作,讓他們得以生存下去。而這個小小社群的中心就圍繞在那營火之上,因此別忘了保持營火的燃燒,同時並想辦法點綴這個社區,讓它有家的感覺。

  隨著遊戲進行,你將會發展出獨一無二的社區結構。而在這個社區中,資源的管理以及各種活動你都必須要仔細安排,幫助人們度過各種季節嚴苛的氣候考驗,並吸引更多的人前來。你能夠將這個小小社群發展茁壯嗎?考驗就從現在開始,讓我們重新來過吧!

  • 應用名稱:Eden: The Game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