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天使!化身美國海軍特技飛行隊翱翔天際!

Blue Angels 1

  駕駛戰機翱翔天際可能是許多人的夢想之一,不過除了在遊戲中駕駛戰機進行激烈的空戰之外,特技飛行也是樂趣十足。在這款《Blue Angels》中,玩家就將化身美國海軍藍色天使特技飛行隊,駕駛著 F/A-18 黃蜂式戰鬥攻擊機以及 C-130「大力神」運輸機,在極速中表演精彩的特技飛行。

Blue Angels (1)

  雖說是特技飛行,但實際上玩家要操控的部分並不會太複雜,在每個關卡中也會有完整的路線提示,讓你可以完成每個關卡指定的飛行動作。而在關卡結束後,就會依照玩家的飛行技巧以及指定動作的完成度來給予評分,你也可以透過重播來欣賞自己精彩的飛行之姿。

  當然遊戲的 3D 模型也很精緻,並且所有的特技動作也都是重現真實藍色天使飛行隊的動作。若嫌不夠也可以創造你的特技飛行動作,做出最令人瞠目結舌的華麗表演,對於喜愛特技飛行的玩家而言絕對是必須收藏的遊戲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