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beta 3 悄悄新增手機入水提示!iPhone 入水能叫救命!

ios 10 beta 3 will notify you when lightning is wet 00a

ios-10-beta-3-will-notify-you-when-lightning-is-wet_00a

不少手機例如 SONY、Samsung 有防水功能,但就算手機入了水也好,用戶也收不到任何提示,究竟手機會不會提示用戶入了水?在 iOS 10 beta 3 ,一切都有可能。

曾多次虐待 iPhone 的 EverythingApplePro 在 IOS 10.3 beta 推出之後,發現這次更新隱藏了一個神祕的功能,就是 Lightning 的入水提示,如果 Lightning 接口偵測到有水份流動的時候,就會像上圖所示會故然黑畫面,並要求用戶斷開連接的 Lightning 線,但這警告只會在 Lightning 線處於使用狀態的時候才會出現。由於 iPhone 沒有完全的防水功能,更容易入水損壞,因此在 Lightning 接口新增這個入水提示功能,是非常貼心的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