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大爆料!《福布斯》放出 3 個版本 iPhone 7 實機碟照!

3 iphone 7 device

一直以來關於 iPhone 7 的傳聞都不少,相信大家都幾乎可以斷定未來 iPhone 7 的樣子,傳聞之中 iPhone 7 將會推出 3 個不同的版本,分別是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7 Pro。近日甚至至美國的權威媒體 Forbes (福布斯)都放上了 iPhone 7 的 3 個不同版本的機身正面及背面的碟照,福布斯甚少報導傳聞消息的喔。

3 iphone 7 device

這 3 台 iPhone 7 都一如早前的消息傳聞一樣,iPhone 7 Pro 將會配備雙鏡頭的設計,同時配有 Smart Connector,同時 iPhone 7 Pro 看起來比 iPhone 7 Plus 稍為大,可是越來越大的 iPhone 好像有點與 Steve Jobs 的理念背道而馳?而 iPhone 7 Plus 及 iPhone 7 則繼續配備單鏡頭的設計,不過由於照片的拍照角度問題,無法確認是否取消了 3.5mm 耳機接口的設計。

Screenshot-2016-07-19-at-17.53.56-1200x7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