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完結】全球最大 BT 網站 KAT 負責人被捕!蘋果有功勞!

kickass torrents

全球最大的 BT 網站 KickassTorrents(KAT)日前正式被警方封鎖!其負責人 Artem Vaulin(網名:tirm)昨日在波蘭被警方拘捕,美國司法部則以一項串謀觸犯刑事侵權罪、一項串謀洗錢罪以及兩項刑事侵權罪起訴 Artem Vaulin,有消息指出 KAT 已經非法傳播超過 10 億美元的版權資料,此外 KAT 廣告收益每年最多可達到 2230 萬美金。

kickass-torrents

起訴書記錄,KAT 網站可以下載正在上映的電影例如《非常盜 2》、《美國隊長 3》以及《海底奇兵 2》等等,嚴重影響電影行業的營運!

為什麼負責人 Artem Vaulin 會被抓,全賴 Apple 的幫助,執法人員一直在網絡跟蹤 Artem Vaulin 的 Facebook 登入情況,終於在 2015 年 7 月 31 日取得一個 IP 地址並於同一日發現一個 Apple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在 iTunes 購買,於是聯絡 Apple 請求提供資料,在昨天正式拘捕 Artem Vaulin。

PS:現時 KAT 網站在 Alexa 排名為 NO.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