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ime 無法接通?蘋果承認部份使用者受影響!

FaceTime iPhone iPad

在昨天,有不少人表示無法使用 iOS 及 OS X 的 FaceTime 通話功能,而現在終於有消息了,蘋果的官方狀態網頁顯示,在昨天,FaceTime 的確出現問題,無法完全正常運作。

FaceTime-iPhone-iPad-780x450

根據Apple 服務、商店與 iCloud狀態頁面顯示,FaceTime 在 7 月 20 日的上午 8 時開始,直到 7 月 21 日 3 時,無法正常運作,因此對部分使用者造成影響,影響主要是使用者可能無法撥打 FaceTime 電話。現在已回服正常了。

systemstatus-1

蘋果的 FaceTime 需要配合最新版本的 iOS 來運行,因此使用舊版 iOS 系統或測試版 iOS 系統,都有機會導致裝置無法正常使用 FaceTime,如要取得最穩定通話體驗,用戶還是使用 iOS 9.3.3 版本。

ios 9 vs ios 10 8

蘋果一直公開Apple 服務、商店與 iCloud狀態頁面,讓用戶隨時得知道,各項服務是否正常運作,以排除個人問題導致無法使用服務的問題,只要各位進入以下網址就可以查看相關資訊。

systemstatus-2

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