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遊戲大作!《龍珠:XENOVERSE 2》正式發售日公開!

maxresdefault 16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Bandai Namco 宣佈,將會推出去年的《Dragon Ball XENOVERS》正統續作,《Dragon Ball:XENOVERS 2》,這款遊戲自去年推出以來已經大受歡迎,而早前在放出消息之時,亦受到不少龍珠迷的期待。近日 Bandai Namco 再度宣佈,這款遊戲正式開放預售,同時亦公佈了遊戲的售價及正式發售日期。

maxresdefault-16

這款龍珠遊戲作品將會收集了幾乎所有的龍珠人物角色,故事大概講述上集有人想改寫龍珠既歷史,杜拉格斯是時間管理人的助手,他向神龍許願,希望有一個有實力的人幫手,解決這個問題,神龍帶來玩家幫助道拉格斯,上集提到幕後黑手已死,但其助手逃脫,這一集將會由助手再一次改寫龍珠的歷史,單單只是遊戲的預告已經相當令人沉醉其中。

DragonBall:XENOVERSE 2 9

DragonBall:XENOVERSE 2 5

DragonBall:XENOVERSE 2 4

遊戲將會在 2016 年 11 月 2 日正式發售,目前遊戲即將開始在 PS4 上進行預售,售價為 6980 日元,同時亦公開了遊戲的特典內容,初回特典為角色「暗黑悟空」,以後日後作為據點移動方法的「桃白白的柱型 Float」下載碼,同時來自《龍珠 英雄》的假面撒亞人亦會在本作之中登場。預早購買可以達得遊戲的 Beta 測試版搶先試玩權。同時亦有消息指出,將會在 PC 及 Xbox 版中登場。

DragonBall:XENOVERSE 2 3

DragonBall:XENOVERSE 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