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定】csl. 即將推出 Pokémon GO 免費 4G 無限數據上網!所有用戶適用

csl.

Pokemon GO 的熱潮繼續蔓延,如無意外 Pokemon GO 即將登陸香港地區,為了迎接這個全球火爆的手遊,csl. 即將推出無限數據上網服務,目的是為了讓所有 csl. 用戶都能夠盡情暢玩 Pokemon GO。屆時 csl. 和 1010 用戶(適用於所有 csl. / 1010 任何數據計劃的用戶)可以透過全港首個及唯一的 4G 375Mbps LTE-A 網絡無數據限制下盡情玩 Pokemon GO。當然免費數據只限 Pokemon GO,使用其他 Apps 和網絡瀏覽仍會扣取你的數據流量!

csl.

此外,全港所有的流動通訊用戶均可使用 Tap & Go「拍住賞」流動付款服務於 Google Play 及 Apple App Store 購買 Pokecoin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