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墮地不用怕!Corning 正式發佈 Gorilla 玻璃第 5 代設計!

corninggorillaglass5

相信各位都知道,除了藍寶石水晶外,最多手機公司使用的高品質玻璃,就是由 Corning 推出的大猩猩玻璃系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Corning 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大猩猩玻璃產品,名為大猩猩玻璃 5。

corninggorillaglass5

大猩猩玻璃 5 比上一代更堅硬,可以從 1.6 米的高度墮地,有 80 % 機會沒有碎裂,同時,可以比上一代玻璃抵受多 4 倍墮地衝擊,因此手機的耐用度將會進一步得到提升,解決最致命的問題。

corning-gorilla-glass-research-facility_00

大猩猩玻璃 5 (Gorilla Glass 5),將會在 2016 年底量產,預計蘋果的 iPhone 7 使用Gorilla Glass 5 的機會較低,可能在 iPhone 8 有機會採用這款全新的產品。

gorilla-glass-4_00

對比藍寶石水晶,Gorilla Glass系列產品性價比較高,面對墮地衝擊,Gorilla Glass甚至比藍寶石水晶更強硬,因此大受廠商歡迎,如果新一代 iPhone 使用後,希望可以大大減少顯示屏碎裂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