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遇集體訴訟!原因竟然是 Apple Care+?

gadgetlo 20160718 macbook air apple care 02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數年前推出了全新保養服務 Apple Care+,可以讓用戶購買後,延長保養(保固)時間外,更可以為指定裝置提供兩次人為意外損壞,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蘋果再一次要面對集體訴訟,原因就是 Apple Care+。

gadgetlo-20160718-macbook-air-apple-care_02

消費者代表 Joanne McRight 表示,蘋果的 Apple Care+ 聲稱可以為用戶的裝置更換硬件,硬件可以同於全新裝置的效能及品質,這句話是誤導,因為翻新產品永遠不能等同於全新裝置的效能及品質,整修品及翻新是同意,因此該硬件應稱為「二手」。

iphone-6-apple-care

Joanne McRight更表示,新的指從未被使用或曾經售賣的產品,包括機內硬件,蘋果使用整修品或翻新機,來更換消費者手中的全新產品,是剝奪裝置原來的價值,因為在市將中,非翻新品的價值比翻新品高,遭受的經濟損失,要求蘋果公司賠償。

apple-genius-bar-not-just-15-min-limited_02

蘋果公司被指責違反合同,違反承諾、隱瞞公眾,欺詐性銷售、違反標籤要求及不公平競爭行為,原告希網蘋果可以賠償,及阻止蘋果在未來使用翻新裝置取代原有裝置。

apple-genius-bar-not-just-15-min-limited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