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做低頭族! 調查近 1/3 美國人寧願沈迷手機不要性愛!

a third american love their phone not love see 00

a-third-american-love-their-phone-not-love-see_00

在手機和女人面前,你會選擇哪一個?在未有智能手機的年代,這條問題的答案十分簡單,但到了手機普及到個個變身低頭族的時候,這條問題似乎不容易解答。

Delvv 早前成功訪問了 355 名 18 歲以上的美國人,每個人均答了 28 條有關朋友和家人的問題。其中一條問題問他們選擇在放棄 3 個月性愛,或在 3 個月時間內只能使用功能型手機,竟然有 29% 的人說寧願放棄性愛寧願用智能手機,另外有 74% 的美國人寧願用智能手機 1 個星期,也不會在 1 個月內戒酒。Delvv 創辦人 Felice Gabriel 解釋指,更多年輕人更願意浸淫在可以即時滿足的文化之中,對錯過新消息會感到沮喪,而智能手機就能從社交渠道提供即時穩定的消息,而且能夠第一時間獲知。

a-third-american-love-their-phone-not-love-see_01

亦因如此,他亦提及今次調查當中,千禧世代裡面有 61% 的人認為應該戒掉智能手機的依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