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費 3HK Wi-Fi!每日任用 90 分鐘唔係 3 台客戶都用得!

3hk

3HK 今天宣佈,為慶祝旗下 Wi-Fi 熱點超過 20,000 個,推出 3HK 免費 Wi-Fi 服務,而且是全港市民受惠!即日起全港用戶可連接 3HK Wi-Fi(free) 熱點,每日即可使用 90 分鐘的免費 Wi-Fi,而且即使你不是 3HK 客戶同樣受惠!

3hk

90 分鐘分為 3 節使用,每一節使用時間為 30 分鐘,30 分鐘使用時間過後用戶需要重新連接 Wi-Fi,需注意的是用戶使用 3HK 免費 Wi-Fi 首次需要使用電話號碼進行首次註冊,隨後 3HK 會發送驗證碼到註冊的手機號碼,用戶輸入驗證碼後就可以立即使用免費 Wi-Fi。

20160721173553593_m

免費 Wi-Fi 活動由即日起至 2016 年 9 月 30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